Top

长安区安置房入住半年墙就裂缝 业主要求修缮却遭一拖再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30 07:31:45 编辑:强鑫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搬回拆迁安置房仅几个月,分到的房子频繁出现问题,天花板、墙体裂缝,墙体漏水,业主们多次找到开发商协商解决,被一拖再拖。

  田女士是长安区西部大道莱安城小区业主。据她介绍,该小区A区是下塔坡村的拆迁安置房,村民们2016年11月前后拿到钥匙,装修后于2017年四五月份入住,但令田女士没想到的是,入住半年,她家的3号楼10层和6号楼27层两套房子相继出现问题。

  田女士说,去年10月,6号楼27层的房子天花板开始出现裂纹,后来主卧墙壁开始渗水,“外面下雨,屋里也漏雨。”田女士说,贴好的壁纸都被水冲坏了。她找到小区物业和开发商交涉,对墙壁维修后,开发商曾两次书面承诺就屋内损坏设施进行补偿,但除了在卧室贴了壁纸,其他一直没有兑现。

  今年春节前,田女士发现她居住的3号楼10层的房子客厅、卧室墙体多处出现裂缝,且逐渐加宽,虽然墙体上贴着壁纸,但仍能看到宽宽的裂缝。田女士说,个别裂缝处墙体有隆起现象。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安置房 裂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