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未来24小时内平均风力可达6级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3-30 07:34:54
[摘要]多日艳阳高照后,今明两天晴朗天气在部分地方暂停,阵雨会送来清凉和湿润。

  多日艳阳高照后,今明两天晴朗天气在部分地方暂停,阵雨会送来清凉和湿润。

  预计今明两天我省以多云到阴为主,部分地区有阵性降水天气过程。4月1日全省转晴,西安最高气温将再度重回30℃之上。

  此外,西安昨晚9时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雁塔区、碑林区、莲湖区、新城区、未央区、周至县、鄠邑区、长安区、蓝田县、高陵区、临潼区、阎良区、灞桥区、西咸新区的部分地方将受大风影响,预计上述地区平均风力可达6级以上,阵风7级以上,请相关部门、相关区县注意防范。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3℃~27℃

  明天 阴转晴 13℃~27℃

  后天 晴 12℃~30℃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大风 蓝色预警

上一篇:长安区安置房入住半年墙就裂缝 业主要求修缮却遭一拖再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