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帮帮他!商洛男子患病自断右小腿 一年后左腿溃烂又难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30 08:21:38 编辑:王彬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ac3zpxz.jpg

5年前,山阳男子桑福汉患双下肢静脉血栓。2017年初,病情恶化,无法忍受剧痛,他将自己右小腿掰断。如今,其左小腿又浮肿溃烂。

  他不敢拆开包腿塑料纸

  否则气味自己都受不了

  位于山阳县城东关的山阳县矿业开发公司院内有一排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的公房。3月26日上午,在当地居民指引下,华商报记者打开桑福汉紧闭的家门,里面有两个房间,昏暗潮湿,47岁的他头发斑白,在靠窗的沙发上坐着,面前是锅碗瓢盆。

  桑福汉说,他患病5年了,这么多年,没洗过脸,没换过衣服,甚至连坐的地儿都没怎么挪过。

  桑福汉坐在沙发上,伸左手可以抓到锅,右手从水桶里舀水(一桶水可用三周),简单的饭自己做。桑福汉说,平时一天他也就做一顿面。要上厕所,就将左手边墙根的桶拿过来接着。

  桑福汉说,他困了就斜着躺在沙发上,醒了就这样坐着。2016年11月前,父亲还在,他由父亲照顾,现在剩他一个人了。女儿26岁,已经成家,一周过来一两次,买点菜和食物,打扫下卫生。“无法行走,生不如死的日子真难熬。”说到这里,桑福汉哭了。

  桑福汉的右大腿用塑料纸包裹着,左腿已经浮肿呈现黑褐色。桑福汉解开右腿的棉裤后,透过塑料纸能看到发炎的伤口。桑福汉说,他不敢拆开包腿的塑料纸,否则气味连他自己都受不了。“现在左小腿也开始溃烂了,我现在担心左腿,如果再像右腿一样,那种痛苦太难受了!”

相关热词搜索: 溃烂 截肢 小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