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故乡润土酒店现国家一级猛禽金雕 执法检查时"失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31 06:41:48 编辑:王彬 作者: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9247.jpg

  3月27日,一顾客入住西安长缨东路西安故乡润土商务酒店,看到酒店大堂内摆放着几个鸟笼,其中一鸟笼内有疑似国家一级保护猛禽。华商记者根据网友微博发布的图片经专业人士辨认,确认是国家一级重点保护动物金雕。

  3月29日晚,华商记者来到该酒店,看到酒店入门处西侧摆着两个鸟笼,分别是鹦鹉和鹩哥,但没有发现网友拍摄的金雕。记者向多位入住酒店的顾客打听此事,均不知情。

  随后,华商记者向该酒店工作人员询问,对方回答称原来摆放的猛禽已经被老板移走,具体情况他并不知道。随后,华商记者将此情况向西安野生动植物管理站进行了反映。

相关热词搜索: 金雕 野生 猛禽 鸟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