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嫌闺蜜说话不中听 长安区一女子偷闺蜜手机盗刷其支付宝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3-31 15:52:34
[摘要]赵某和骆某本是无话不谈的闺蜜,但骆某偶尔的一些言语和行为令赵某不满。

赵某和骆某本是无话不谈的闺蜜,但骆某偶尔的一些言语和行为令赵某不满。一次,二人相约去浴池沐浴,在更衣室内,赵某将骆某不慎落在沙发上的新买的一部IPHONE 8 PLUS 盗走,并盗刷了骆某手机支付宝内的钱,用于购买新衣物等,这样的“塑料姐妹情”真实令人唏嘘。案发后,公安机关根据手机消费记录及监控视频迅速将赵某抓获,虽然赵某及时对骆某进行了赔偿,但其行为已触犯法律。经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赵某最终被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缓刑一年六个月,罚金3500元。

赵某一时的偷盗行为,不仅让她失去了珍贵的友情,更毁了自己的声誉,不管赵某有多悔不当初,她仍要为自己的行为负相应的法律责任。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郭向宏 文丹丹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闺蜜 说话 支付宝

上一篇:祭奠亲人何必非要烧黄纸?西安民众家门口文明公祭寄托哀思 下一篇:一箭三星发射成功 我国“天眼”又增得力干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