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曲江和延安宝塔举行“双安双塔”战略合作签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31 18:18:1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31日,延安市和西安市举行“双安双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宝塔所在地延安市宝塔区和大雁塔所在地西安市曲江新区共同签署了多项合作协议。

ad1fcfyd.jpg

当天下午,在西安量子晨双创产业园(下简称西安量子晨,位于西影路66号原太阳锅巴厂内),在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上官吉庆等领导鉴签下,就《宝塔区与曲江新区战略合作协议》《曲江文旅与宝塔文投战略合作协议》《曲江新区与英雄互娱系列项目落地合作协议》《曲江新区与英雄互娱产业发展基金合作协议》《宝塔区、曲江新区、延安鼎源、英雄互娱全国量子晨双创产业园区发展合作协议》等协议进行签约。

宝塔区和曲江新区的战略框架协议约定双方将在文旅产业、科技创新、招商引资、传媒产业、金融领域、干部人才等六大方面加强全面合作。同时,也明确了建立主要负责同志互访、两地战略合作联席会议制度等4项保障机制。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曲江 延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