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秦之水新赛季中乙联赛迎来开门红 3:1逆转战胜北京理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31 22:32:0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梁军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比分的落后激发出了大秦之水队众将的好胜心和斗志,他们在场上开始增加了跑动并在每一次拼抢中与对手展开真刀真枪的对抗。第68分钟,上赛季就曾攻破过北理工队球门的强力前锋王琦再度为陕足建功,他的门前抢点帮助本队扳平了比分。第84分钟,王琦的锋线搭档杨贺在门前突施冷箭,他的劲射不但让“西北狼”反超的比分,也使比赛彻底纳入了大秦之水队的掌控之中。比赛的第87分钟,体能下降的北理工球员已无力回天,而“西北狼”抓住机会再给对手伤口上撒了一把盐,王琦单刀赴会将比分锁定为3:1。赛后,赵昌宏坦言对本队下半场上演逆转好戏的表现感到满意,不过,随后的比赛还是希望弟子们能从比赛一开场就全力以赴,争取自始至终掌握比赛的主动。

华商报记者 梁军/文 黄利健/图

相关热词搜索: 大秦之水 开门红 逆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