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秦之水新赛季中乙联赛迎来开门红 3:1逆转战胜北京理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31 22:32:0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梁军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31日下午,2018赛季中乙联赛北区常规赛的战幕拉开,上周在足协杯上将河北队淘汰出局的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大秦之水足球队此番坐镇依旧主场,迎战前来“攻擂”的北京理工大学队,最终,凭借下半场的出色表现,“西北狼”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以3:1力克对手,迎来了新赛季联赛的开门红。

北京理工队本轮虽是远征客场,他们却在“圣朱雀”一度反客为主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客队上半场一上来就采取压迫式打法,刻意追求对球权和中场控制权的争夺,说实话,这是我们没想到的,也让我们的队员们在上半场很不适应,没想到联赛首场比赛就遇到了这样的挑战。”大秦之水队主帅赵昌宏赛后向记者坦露了心声。这种被动的局面甚至一直延续到了下半场,第55分钟,北理工发动突袭,段宇接队友左路传中后门前鱼跃冲顶,攻破了陕足前国门宋振瑜的十指关。

相关热词搜索: 大秦之水 开门红 逆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