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西安最高气温将超30℃ 网友调侃:春天像夏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4-01 07:31:34
[摘要]昨日,随着冷空气离去,温度开始回升,今明西安最高温可能升至30℃,夏天的感觉扑面而来。

  昨日,随着冷空气离去,温度开始回升,今明西安最高温可能升至30℃,夏天的感觉扑面而来。

  3月30日,我省部分地区大风降温。昨日西安空气质量略有好转,气温也逐渐回升。监测显示,截至昨日下午3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1~25℃;关中大部20~28℃,西安22℃;陕南大部20~29℃,最高安康白河为29.1℃。

  受偏西北气流影响,预计短期内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西安最高气温将超30℃。有网友说,西安的春天像夏天,这下又要热得冒汗了。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14℃~30℃

  明天 晴间多云 11℃~32℃

  后天 晴转多云 12℃~32℃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气温 大风

上一篇:西安东西南北四条大街禁停 出租宁愿空驶也不靠边拉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