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4岁男童与小伙伴捉迷藏时走失 民警助其回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01 17:06: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日中午11时左右,公安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民警吴长军、李宁在辖区执行巡逻任务中,在幸福南路一加油站旁发现一名身着咖啡色T恤的男孩在哭闹,民警随即上前进行询问,孩子称:自己和小伙伴们玩捉迷藏,为了不被找到,自己就跑的远点藏了起来,可过了好久,都没见小伙伴来,自己就出来找小伙伴,后来就找不到回去的路了。

民警见状一边安抚孩子,一边详细问孩子具体家庭住址,可孩子只说自己家在二楼,再没有任何具体信息。于是民警抱起孩子,坐上警车,一条路一条路开始让孩子辨认是否熟悉。当警车从幸福南路一直走到长鸣路与南三环交界处,孩子仍不断摇头,民警只好再次回到发现孩子的地方从加油站周边的小巷子开始重新让孩子辨认。当穿过加油站旁的一个小巷道后,孩子突然说我从哪里拐过来了,民警似乎看到了希望,于是民警带着孩子步行穿过小巷道,来到了东延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男童 走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