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拥抱春暖花开!西安自闭症儿童公益跑 百余名选手传递爱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01 17:30:3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日上午,在第十一个“世界自闭症日”来临前夕,“做一天百分之一”关爱自闭症儿童大型公益跑活动在西安汉城湖举行。来自西安各界的三百余名选手、志愿者与自闭症患儿一起在阳光下奔跑,拥抱春暖花开。

据统计,全球每100人中就有1位自闭症(也叫孤独症)人士,他们没有与生俱来的社交能力,无法与人正常交流;他们不知道如何用肢体语言和表情表达自己的情绪和感受,无法理解字面意思以外的含义,甚至无法直视你的眼睛。目前在医学里,自闭症无药可医,终生难愈。

本次活动号召了包括大学生、教师、企业职工及体育爱好者在内的不同人群共同参与,一起走近自闭症儿童,做一天百分之一。当日活动现场,被蓝色元素装点得异常温馨。自闭症儿童家长、老师还为到场人士送上的蓝色丝带和运动手环,成为“蓝色行动大使”,呼吁更多人关注自闭症儿童。

相关热词搜索: 拥抱 春暖花开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