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让每个孩子成为珍宝" 4.1关爱自闭症群体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4-01 20:21:42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走近“星星的孩子”

他们有视力却不愿和你对视;他们有听力却总是充耳不闻;他们有行为却与你的愿望相违……他们,是自闭症者,被人们爱怜地称为“星星的孩子”。

1.jpg

据《中国自闭症发展状况报告》显示,我国自闭症发病率呈上升趋势,患者可能超1000万,其中0~14岁儿童患儿的数量或逾200万。近年来,自闭症的发病率越来越高,每年以近20万的速度增长。据有关数据显示,在中国,自闭症儿童约占儿童总数的0.6%。

“每种色彩都应该盛开,别让阳光背后只剩下黑白。每一个人都有权利期待,爱放在手心跟我来。这是最好的未来,我们用爱筑造完美现在……”关爱自闭症者等弱势群体,已成为全社会的共识。

3.jpg

让每个孩子成为珍宝

4月1日,华商网联合启迪控股、美立方、中南置地西安区域公司等社会爱心企业,在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举办“让每个孩子成为珍宝”关爱自闭症者大型公益活动,旨在让全社会聚焦自闭症者,将内心的关爱进行传递。

相关热词搜索: 孩子 成为 珍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