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出租车司机涉嫌侮辱他人 编造“交警打车不给钱”被拘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2018-04-02 07:02:23
[摘要]日前,有出租车司机发布消息称榆林交警二大队一交警乘坐出租车不给钱,经核实,该言论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出租车司机白某某因涉嫌侮辱他人被行政拘留。

  日前,有出租车司机发布消息称榆林交警二大队一交警乘坐出租车不给钱,经核实,该言论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出租车司机白某某因涉嫌侮辱他人被行政拘留。

  3月30日,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接到乔某报警称,出租车司机白某某散布消息称他坐车不付钱,侮辱其人格。当日,榆阳公安分局依法传唤白某某。经调查,3月19日上午8时许,榆林交警二大队协警乔某搭乘白某某的出租车,下车时因车费问题双方发生争执(出租车当时未计时打表,到达目的地后司机白某某要8元乘车费,乔某觉得收费太贵),乔某按司机白某某要求付款后将其投诉至榆林市城市客运办。

  3月28日,白某某在得知乔某将其投诉后产生怨气,编辑了一条“交警乘车不给钱”的信息,在多个微信群发布,给当事人带来困扰,也给其所在单位造成负面影响。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2条第(二)项之规定,榆阳公安依法给予白某某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记者 杨虎元)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出租 谎言

上一篇:好吃懒做儿向父亲索要钱财不成 将父亲打伤被榆林警方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