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严打开发商限制性购房 企业签订规范销售承诺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4-02 19:23:5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针对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设置全款优先、捆绑销售等限制性购房条件,故意营造紧张气氛等扰乱市场的行为,西安市长安区房管局表示,将严格按照规定顶格处理。

4月2日下午4时,西安市长安区房管局召集全区4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100余家经纪机构负责人召开整顿房地产市场秩序现场会,参会企业认真签订了规范销售承诺书。

西安市房管局3月30日出台新的政策后,长安区第一家采取摇号售房的房地产公司负责人介绍,3月29日,该公司拿到《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第二天(3月30日)西安市房管局出台新的政策,于是对3月31日销售模式进行了及时调整和对接。

该负责人介绍,按照要求在公证人员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监督见证下,通知300多位意向客户全部到场,对这批推出的128套房源公开摇号。中签者有全款,有按揭,有公积金贷款,也有商业组合贷等多种形式,保证买房人购房公平。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严打 开发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