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公交全线接入支付宝 每天可享1次免费乘车机会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8-04-03 08:23:30 编辑:王玮玮 作者:鄢山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安5000余辆公交车全线接入支付宝。

西部网讯(记者 鄢山宇)继今年元旦西安地铁1、2、3号线支持支付宝刷卡进站后,近日,支付宝宣布,西安5000余辆公交车全线接入支付宝,今后,西安市民可刷支付宝乘坐公交车。即日起至4月15日,西安市民在支付宝里领取“长安通电子卡”后,即可享受刷支付宝乘公交每天第一笔免费乘车福利。

自今年1月31日,在长安通、小码联城和支付宝的共同努力下,西安10余条公交开始试行支付宝扫码乘车,短短两个月的时间,西安市区所有5000余辆公交车都可以刷支付宝乘车,并享受和实体卡一样的折扣。

记者从支付宝了解到,支付宝也为西安市民推出公交地铁都能用的专属福利“花呗周卡”,4月下旬至7月下旬,只要花2.99元在支付宝内用花呗购买“花呗周卡”,即可享受14次公交地铁的五折优惠。以公交为例,在日常五折的基础上再五折,相当于只用花原来现金票价1/4的金额即可乘车。

截至目前,包括西安在内,已经有杭州、武汉、广州等超过50个城市的公交、地铁都先后支持刷支付宝乘车。

相关热词搜索: 支付宝 公交 免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