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无证驾报废车撞人逃逸 将肇事车藏猪圈后逃到外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03 12:43: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民警遇到了教科书般的交通肇事罪嫌疑人,这名肇事者在没有驾驶证的情况下,驾驶着已被强制报废的车辆,撞人后藏匿车辆并逃逸,被撞者躺在路基下次日被人发现时已死亡。4月2日晚,阎良交警将嫌疑人从重庆押解回西安。

交通事故受害人被撞下路基,次日被发现时已死亡

2018年3月22日清晨6点多,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接到了一起疑似交通事故的案件,一名北屯街办李桥村群众报警称在川宏路北屯李桥村路段发现一名5旬男子躺在路基下,已无生命迹象。

“是当地派出所先出的警,经初步判断怀疑是交通事故。”4月3日上午,办案民警介绍,交警大队民警很快到达现场,民警勘察在事发路段发现汽车前保险杠和大灯碎片,受害人李某某系当地群众,56岁,头部受伤严重已经死亡,遂以交通事故展开调查。

公安阎良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调遣北屯派出所、交警大队、刑警大队等部门警力同时分局负责人冯勃和副局长颜新锋亲临现场指挥现场勘察和调查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报废车 撞人 逃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