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被同行"设局"拿走价值80万字画 还遭对方上门撕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03 12:49: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权某称上门系对方言语有不敬

对3月31日为何要上门找陈某一事,事件的另外一方当事人权某称,因陈某在微信圈中有些话,对自己和家人不敬。所以事发当日按不住火,上门去找陈某理论,最后在一个同行刘某店里找到他。

“虽然拿着东西但只是吓唬他一下。”权某称,双方当时撕扯在一起,自己仅是推了他几下。

对华商报记者问权某,其身上是否有伤或者不舒服的问题,权某称,自己身上没有伤,只是头晕。在劳动路派出所里血压高压200、低压120,后处警民警拨打120将其送到医院。

警方中断调查因对方突患病

4月1日上午11时,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有关工作人员表示,经过询问,该局处警的劳动南路派出所将权某和陈某带回派出所,让陈某先到医院看病。在询问权某的过程中,权某突然血压高压200、低压120,于是,警方中断调查,拨打120送其到医院救治,等其病情稳定再做进一步调查。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相关热词搜索: 同行 设局 字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