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被同行"设局"拿走价值80万字画 还遭对方上门撕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03 12:49: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持续关注的同行“设局”拿走于右任对联一事再起波澜,就在当事人陈某等待公安行政复议结果期间,3月31日下午1时许,拿走对联的同行权某到陈某工作地,与其发生撕扯,医院诊断显示陈某身体多处受伤。

相关新闻:

同行“设局”拿走标价80万字画 当事人:曾买了他的假画

价值80万元于右任对联被同行“拿走”

据当事人陈某介绍,今年2月22日,书画经销商的同行权某发微信称,有人要送礼看上其店铺于右任六尺对联,经协商以80万元价格出售。他承诺事成之后给权某两万元中介费。2月23日下午2时许,约定在权某家交易。权某拿到这副对联后,让陈某到楼下银行,称买受人在银行打款交割,但陈某下去后并未发现买受人。再返回时,权某及这副对联不见踪影。后权某称,2015年陈某兑换给他的一张画有问题,现除非退钱,才会将于右任对联还给他。当日下午,陈某报警。

再起冲突当事人身上多处受伤

80万元于右任对联被“设局”拿走,陈某报警但被警方建议走诉讼程序,正在公安部门行政复议阶段,对方知道了竟然上门殴打,“不知道还有没有王法?”4月1日,当事人陈某泣不成声,据他描述,3月31日下午1时许,在大唐西市八坊一楼书画同行刘某店内谈事情时,权某突然闯进来,手持东西,没说任何话对他进行殴打。幸亏刘某拉住权某,他才逃脱后报警。处警的公安莲湖分局劳动南路派出所将他们带到所里调查,并让他先到医院看病。

民航西安医院的临床诊断为:轻型闭合性颅脑损伤;颈部软组织挫裂伤;胸部软组织挫裂伤。

相关热词搜索: 同行 设局 字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