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北站取票排长队 今天坐高铁去这14个站可不取票进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8-04-04 16:26:03
[摘要]小长假前一天,西安北站已经开启了人山人海模式,售票窗口、自动售取票机前均排起了长队。


  小长假前一天,西安北站已经开启了人山人海模式,售票窗口、自动售取票机前均排起了长队。目前西安北站已采取应急措施,4月4日前往宝鸡南站、岐山站、杨陵南站、咸阳秦都站、渭南北站、华山北站、大荔站、延安站、阿房宫站、鄠邑站、佛坪站、洋县西站、城固北站、汉中站的旅客可凭购票信息和有效身份证件进站乘车。

  西安北站特别提示:

  1、小长假出行的旅客一定留足时间,取票排队排起了长队,一定提前到达车站换取纸质车票出行,以免耽误行程。

  2 、在12306官网以二代身份证购票时,若购买的动车组列车车次上方有身份证标识的,即为具备使用有效身份证原件进站乘车条件,但若您购买的是儿童票、残疾军人票等优惠票种及改签过的车票,仍需换取纸质车票乘车。

  3、以前西安北站不同窗口办理不同业务,旅客排队后发现该窗口无法办理所需业务,还需要再去别的窗口重新排队。即日起,西安北站19个人工窗口实现“一窗”多用,旅客只需一次排队,即可办理十余项业务。

  4 重点旅客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进行重点服务预约,北站提供“进站、候车、检票、乘车、出站”链式服务:(1)通过12306官方网站或拨打电话,对依靠轮椅、担架等辅助器具旅行的老年、伤病、残疾等特殊重点旅客进行服务预约。(2)可关注西安北车站官方微信服务平台——“西安高铁微服务”微信公众号进行“老、幼、病、残、孕”重点旅客预约服务。(3)西安北站在候车厅1楼出发2进站口对面、候车厅2楼出发14进站口旁设置有“馨动长安亲情服务亭”,提供重点旅客预约服务或即时服务。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北站 取票 长队

上一篇:省委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渭南市反馈督察情况 下一篇:陕西省纪委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