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拍到野生大熊猫哺乳视频 熊猫宝宝吃奶萌萌哒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8-04-05 08:39:59 编辑:杨蓓蕾 作者:姬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红外相机拍摄到的大熊猫哺乳画面

  秦岭箭竹林中的雪地上,野生大熊猫幼崽紧跟妈妈左右,撒娇、求乳,最终在妈妈怀中吮吸……4月4日,记者从陕西省林业厅了解到,陕西长青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红外相机首次拍摄到大熊猫哺乳的珍贵视频资料。

  野生大熊猫宝宝吃母乳时被拍

  大熊猫频频出镜,惊喜接踵而至。《陕西再次发现野生棕色大熊猫属世界上第9次发现》经本报3月30日报道后,引发人们关注。4月4日,记者又从陕西省林业厅获悉,陕西长青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红外相机拍摄到大熊猫母子跟随、陪伴、哺乳的珍贵镜头,共拍摄有9张照片、3段视频,拍摄日期是1月4日。

  记者打开其中一段视频看到,在海拔2600米秦岭箭竹林中的雪地上,约8个月大的秦岭大熊猫幼崽紧跟妈妈左右,撒娇、求乳,最终在妈妈怀中吮吸,憨态可掬,展现出一幅母子情深的动人画面。

  省林业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红外相机捕捉到野生大熊猫野外哺乳的影像,表明秦岭大熊猫兴隆岭核心种群数量稳定增长,陕西秦岭地区生态日益良好,栖息地质量不断恢复优化,面积不断扩大。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自然保护区 陕西林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