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提醒:7日下午3时至晚9时为返程高峰 提前规划时间路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06 06:56:07 编辑:王翠萍 作者:李小博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昨日清明假期第一天,西安绕城高速、西禹高速、西柞高速、西汉高速均严重堵车

  明日下午3时至晚9时为返程高峰,拥堵程度将明显大于首日出行时段,大家提前做好规划

  昨日是清明小长假第一天,西安绕城高速、西禹高速、西柞高速、西汉高速均出现严重堵车,直到昨日下2时许,逐渐恢复正常。

  受清明小长假高速公路小型车免费政策影响,昨日零时起,已有西安市民连夜驾车外出。

  4日晚10时许,西汉高速前往汉中方向在秦岭服务区和朱雀立交临时交通管制,4日晚11时许前方发生交通事故,昨日凌晨1时许,西汉高速安康段再次发生3辆货车追尾的交通事故,管制一直持续到昨日上午7时40分,事故处理完毕陆续放行,有不少车辆不得不在高速公路上过夜。

  昨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记者驾车前往西汉高速公路查看情况,此时曲江收费站入口附近已经排起了长队,尤其是前往绕城高速南段和东段的车辆挪动缓慢,导航显示西安绕城高速南段、东段、北段均呈红色的拥堵状态。西安交警部门的路况信息显示,除绕城高速外,西禹高速新筑至阎良段、西汉高速鄠邑区至涝峪口段通行缓慢。

  记者改变路线准备沿着西柞高速前行,在接近太乙宫收费站1公里时,前往安康方向也出现了大堵车,不少人下车在路边等待。路况信息显示,因秦岭终南山隧道施工,西安高速交警部门在南五台隧道口实施了临时交通管制,拥堵路段约6公里。

  记者等待后驾车从太乙宫收费站驶离,沿107省道开始向涝峪口方向前行,通行顺畅。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在涝峪口收费站外看到,西汉高速前往汉中方向车流量非常大,通行缓慢。中午12时30分许,前往汉中方向再次发生拥堵,手机地图导航显示拥堵在8公里左右。

  昨日下午2时许,西安绕城高速全段交通恢复正常,西禹高速、西汉高速、西柞高速到了昨日下午4时许也陆续恢复正常通行。

  昨日,西安城区的永兴坊、曲江景区、白鹿原等路段车流量也非常大,城区其他道路交通流相对较少,通行顺畅。

  清明小长假出行预测报告显示,高速公路出行呈“驼峰型”特征,昨日是出行高峰,明天是返程高峰,整个清明假期高速拥堵里程占比平均是平日的2倍左右。尤其是明天下午3时至晚9时为返程高峰时段,拥堵程度将明显大于首日出行时段,请大家规划好返程时间和路线。华商记者 李小博 摄影 黄利健

相关热词搜索: 西禹高速 绕城 手机地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