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月5号秦岭飘雪景色美不胜收 积雪足有7厘米厚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18-04-06 08:45:13 编辑:王翠萍 作者:黄亚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4月5日,许多驾车前往210国道秦岭分水岭的市民惊喜地发现,这里下雪了,白雪、杏花、绿草,让这里的景色更加迷人。

      记者中午赶到秦岭分水岭时看到,虽然雪已经停了,但山上、树上、房顶上仍是白雪一片,尤其是盛开的杏花在白雪的映衬下尤为漂亮,许多市民也是激动不已,纷纷上传自己拍摄的雪景美图,与朋友一起分享。“4月份下雪,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雪景太美了,就是山上的气温太低,把人冻得受不了。”市民小王兴奋地说。记者看到一些村民和保洁员也在清理门前和路上的积雪,以方便游人通行。

      据鸡窝子村村民张师傅说,从4日晚上10点开始,山里就下起了大雪,一直下到5日上午9点多才停下,地上的积雪足有7厘米厚。记者下午2时离开现场时,随着气温的升高,这里的积雪正逐渐融化,但远处的山峦仍是银装素裹,格外美丽。

      文/图 西安晚报记者 黄亚平

相关热词搜索: 雪景 飘雪 秦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