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南山门口村委会大门被喷"还钱" 村民议论纷纷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18-04-06 13:26:17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jpg

这两天,西安南郊南山门村村委会时不时就有人要钱,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当《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南山门村村委会的大门和几块门牌上都被人喷上了大大的“还钱”二字。村主任:“大门上这清洗了几次清洗不下来,弄的乱起八糟,没办法贴些告示。”

门上还能遮,门牌上一点办法也没有。村主任:“村民问的比较多,问我,你欠人家谁的钱还是村上欠人家谁的钱,我说我和村上绝对不欠任何人钱。”纠其原因,大多数村民包括隔壁做生意的商户在内,都显得讳莫如深。村民:“我们做生意,不管这些。”村民:“这个我们不知道。”村民:“我不知道,我都没住这里。”

基本上附近所有村民对大大的“还钱”二字均表示没注意到,更不要说原因了。就在记者拍摄一分钟内,路过的十余个人中,大部分都会回头看牌子。记者了解到,其实私下里村委会被讨债,大伙早都议论纷纷,只不过没人敢说出罢了。知情村民:“说没欠人家钱,谁干这事呢。你想可能不可能么。”知情村民:“欠了一屁股债,人家债主在没办法的情况下,在这里发泄呢。”那是否像大家分析的这样呢?《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联系到了办包村干部钱科长。钱科长:“我就没看到喷漆。”记者:“您最近一次什么时候去的村委会?”钱科长:“我天天去,昨天还去了。”记者:“反映的情况属实吗?”钱科长:“村主任反映过的情况,纪委都在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南郊 村委会 大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