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运政查获一辆“魔改”面包车 车内竟装着62个煤气罐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8-04-06 14:22:34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1160586_1200x1000_0.jpg

  汽车行驶在道路上有很多的不确定性,所以在运输管理上也比较严格。西安市新城区的运政人员就在例行检查中就发现了不少问题。【运政查车遇“熟面孔” 非法营运刚罚完又上路】在西安市华清东路,执法人员拦住了一辆客运车。执法人员:“这车没有营运证,你拉的什么?”司机:“拉的鞋。”本是客运车,执法人员却发现车上拉了满满一车鞋。经过查验,这辆车没有任何营运资质,其实这辆车还是个熟面孔,就在一个月前,因为非法营运就被处罚过。执法人员:“我们对这辆车进行三万以上的罚款。”

  随后,当运政执法人员巡查到西安市公园北路时,一辆面包车车胎被压的十分瘪,那里面到底装了什么重物呢?见此情况,运政人员拦停车辆,当打开车门一瞬间,被惊呆了。执法人员:“里面装了62罐的液化气罐。”既没有相关的易燃易爆物提醒标识,也没有相应的应急设备,这辆装满液化气罐的改装面包车就这样上路了。司机:“我也是被人雇过来的,然后原来的这个车坏了,临时用一下。”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运政 查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