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白4月飞雪游客直呼穿越 最厚处积雪达25cm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07 07:28:52 编辑:王彬 作者:张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57a6306.jpg

4月4日晚,太白山旅游景区迎来突如其来的降雪,让清明小长假的游客,仿佛又穿越回到了冬季。

  太白山景区天下索道工作人员王良介绍,降雪从4月4日晚7时开始,到4月5日早上,海拔2800米以上景点,积雪厚度25厘米,气温降至0℃左右。4月5日天气转晴,但山上的积雪仍未消退。站在海拔3511米的天圆地方景点,举目远眺,整个山体银装素裹,甚是壮观。

  太白山因“太白积雪六月天”名满天下,4月飞雪的情况并不少见,但这一景色还是给游客们带来了别样的惊喜。

  来自杭州的游客杨女士说:“仿佛从百花盛开的春天,穿越回银装素裹的冬季,虽然听说过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这次可是亲眼所见,太白山之行给我旅游增添了惊喜和乐趣。”华商记者 张超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积雪 太白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