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桥街办煤改电补助登记遭村民质疑 没发票就享受不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07 08:16:42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0934682.jpg

  5日发的通知,6日早上9时到12时进行煤改电补贴发放登记,要求带上买空调或电磁炉的发票。这让沣西新城高桥街办西马房村村民杨先生很尴尬,因为他当时购买电器时没有开发票。没发票就不能享受煤改电政策么?杨先生提出了质疑。

  高桥街办西马房村村民杨先生称,今年4月5日,村委会贴出通知称,凡2017年1月1日以后购买空调及大型电器灶具的村民,持户口本、身份证及正式税务发票原件及复印件,来拆迁指挥部办理煤改电(取暖)补贴。办理时间,2018年4月6日早9:00至12:00,仅此一天。

  “我家的电器是在熟人那里买的,农村市场都没有开发票的习惯,所以没有发票。”昨日,杨先生说,“昨天(5日)通知,今天(6日)只登记3个小时就过期不候,没有发票就无法正常登记。”

  那么政策到底是怎样的?像杨先生这样的情况果真无法享受煤改电补贴政策了吗?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赶到西马房村登记现场实地了解,发现情况并不是杨先生了解的那样。

相关热词搜索: 村民 补助 登记 马房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