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一农民种了7年樱花树苗 现因老母急需治病钱寻买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07 19:41:5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1xp37fp_副本.jpg

  长安区农民张先生最近心里熬煎坏了,自家那一片樱花树树苗,种了有7年了,一直没等来买主。

  老父老母重病在身 急需治病钱

  张先生50岁,家住西安市长安区五台街办西尧村。“2011年,我看到西安城里的樱花很漂亮,一到春天,很多人都去赏樱花,就想到种植樱花树苗。”4月7日下午,张先生说,2011年,他从眉县买来小樱花树苗,在自家地里栽种,约3000棵,当时树苗只有筷子那么长。

  4月7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张先生的家中,他家陈设非常简陋,年近80岁的老父老母在床上躺着。“我有脑梗,一只眼睛已经看不见了,前一阵给我看病,花了有3万,唉,把人愁得!”张先生的母亲说。

  张先生说,他家从父辈开始,就以务农为生,父亲身体也不好,一只眼睛也是受伤了,老父老母重病在身,急需治病钱,儿子正在上初中,家里所有开支都指着地里,现在经济相当困难,特别希望樱花树苗能卖出去,以解燃眉之急。

相关热词搜索: 樱花树苗 急需治病钱 寻买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