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南郊杜城一民房失火致5人受伤 租客为求生在四楼悬“绳”逃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07 23:16:2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文图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pf4bb9c_副本.jpg

  6日晚,西安南郊杜城村一处民房突然起火,致5人受伤,疑似电动车电瓶起火导致。有目击者称,深夜起火后,有租客用床单系成绳子,从四楼窗户逃离。

  目击者:可能是电动车充电引起 断电后砸不开门

  起火民房位于杜城村较深的地方,今天中午华商报记者赶到时,该民房所处的巷道已被警方用警戒线封锁,并有人值守。从外面看去,该民房高六层,一层已被彩条布遮盖。

  在相邻的巷口,很多村民都围在一起观望议论。据村民们讲,不少房客都习惯睡觉前在一楼给电动车充电,“天黑了,没有人照看,可能是充电的时候着火了。”

  距离事发地不远处一个小店老板说,火灾发生在6日晚11时许,起火后,她听到很多人在叫喊,也跑出去看,“断电了,那房子大门打不开,村里的小伙拿榔头砸门也砸不开,一楼到六楼的人全困在里面了。”她说,一位四楼的女租客情急之下,把床单绑在一起,像绳子一样从窗口垂下,然后慢慢“吊”了下来,被楼下的村民接住。

  还有目击者称,隔壁两家也被火、烟殃及,且楼层较低,起火民房被困的人无法逃到隔壁。后来,消防车赶到,进不到巷子,只能拉起水管灭火,好在火势没有往三楼蔓延,不久就被扑灭。

相关热词搜索: 南郊杜城 民房失火 租客逃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