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鄠邑一小区老物业没走新物业入驻 业主犯晕:我们该认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08 07:09:09 编辑:王翠萍 作者:谢涛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位于鄠邑区的朱雀尚层小区,老物业还没走,新物业就进来了。两家物业都向业主收取物业费、水费。“我们该给谁交呀?”业主有些犯晕。

  新物业进来了 老物业还没走

  4月5日,在朱雀尚层小区的楼道内,新的物业公司张贴了不少公告。上面写着,4月1日起执行新的物业收费标准,包括水费向新物业公司缴纳。”“交一年物业费免两个月,交半年物业费免一个月。”

  而另一边,老物业公司还未搬离小区,仍继续向业主收取各项应缴的费用。“这闹得,我们业主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业主向华商报记者说,“这钱到底给谁交?”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换物业是业委会主持的。据该小区业委会主任介绍,因老物业不作为,经大部分业主们同意,他们便更换了新的物业公司。

  老物业:换物业需要合法程序

  昨日,该小区老物业工作人员告诉华商报记者:“整个更换物业的过程存在多处不合法的情况。没有召开业主大会,业委会私自和新物业公司签订聘用合同。整个过程无政府机构监管。”

  老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称,他们尊重广大业主的意见,即便要更换物业公司,也需要合法程序,才能和新物业办理交接手续。而新物业公司则称,他们是受业委会聘用,接管该小区的物业服务,而现在老物业公司却不配合他们的工作交接。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公司 小区 物业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