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盼买主!西安男子给父母筹钱治病 着急出售3000棵樱花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08 07:17:40 编辑:王彬 作者:任婷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kz984fy.jpg

  长安区的张先生最近心里挺熬煎:自家那一片樱花树树苗种了已有7年,一直没等来买主。

  张先生50岁,家住长安区五台街办西窑村。4月7日下午,张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2011年,我看到西安城里的樱花很漂亮,一到春天很多人去赏花,就想到种植樱花树苗。”他从眉县买来约3000棵小樱花树苗,在自家地里栽种。华商报记者在张先生家中看到,他家陈设非常简陋,年近80岁的老父老母在床上躺着。张先生的母亲说:“我有脑梗,一只眼睛已经看不见了,前一阵给我看病,花了3万,唉,把人愁得!”

  张先生说,他家以务农为生,老父亲身体也不好,一只眼睛受伤了,现在急需钱治病,儿子正在上初中,所有开支都指着地里,特别希望樱花树苗能卖出去,以解燃眉之急。

  随后,张先生带着华商报记者来到樱花树苗林,林子位于村子里的公路旁,树苗长得郁郁葱葱,有四五米高。这些樱花树苗的花期已过,但华商报记者仍然能看到零星的一些花儿。张先生拿出前几天花开得正旺时拍的照片,照片里花儿开得很是美丽。

  林子的地上还留有一些枝丫,“这是我前几天修剪的,因为长得太密了,再长下去就没有空间生长了。”张先生说,那天他正修剪时,一个路过的热心人建议他向华商报求助,看能否找来买主。

  张先生说,7年来,他培育这片樱花树苗花费了很大的心血,前前后后花费了七八万元。说着说着,50岁的男人眼里泛起泪花。

  张先生种植的樱花树苗有约3000棵,可一次性或分批出售,价格面议,如果您需要,请与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联系。

  华商报记者任婷 摄影 黄利健

相关热词搜索: 树苗 种植 缺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