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京八达岭动物园发声明 就骆驼摔人事件将公开道歉

来源:中新网 时间:2018-04-08 15:00:34 编辑:张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会就游客骑骆驼摔落事件致歉

  日前,网曝一名老人和一名儿童在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骑骆驼跌伤。8日,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回应中新网记者称,骆驼项目目前已经暂停,事发后不存在救治不及时情况,目前伤者已无大碍,园区会就此事公开致歉,赔偿事宜双方后续需再协商。

据网友爆料,4月5日,有游客携全家赴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游玩,在园内温顺动物区骑骆驼时,一名63岁的老人和4岁的儿童在2米多高的骆驼背上被摔翻在地。

  据报道,投诉网友称,事故发生后,园区管理人员对老人组织救治,但在老人身体极度不适和受伤情况不明的情况下,救治中途经停、汇报、更换司机,且园方只派出一位工作人员陪同前往当地医院。

  投诉网友认为,事发是因为园方对骆驼驯化不足、骑骆驼项目没有任何保护措施及缺乏管理人员造成。投诉网友因此要求园方在其官网、微博、微信上向伤者致歉,此外,家属曾提出5000元的赔偿要求。

相关热词搜索: 八达岭动物园 骆驼 摔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