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与女友闹翻 竟将俩人亲热视频发给女友闺蜜

社会新闻 青年时报 2018-04-08 15:27:13
[摘要]同女友分手后,男子一时气不过,竟将俩人之前的亲密视频发给了女友的闺蜜。近日,嫌疑人小向因为这个行为,被富阳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10日处罚。

同女友分手后,男子一时气不过,竟将俩人之前的亲密视频发给了女友的闺蜜。近日,嫌疑人小向因为这个行为,被富阳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10日处罚。

4月4日上午,杭州富阳城西派出所接到女子小沐的报警。她说自己刚从外地赶到富阳,就是希望民警帮帮忙,还她一个公道。当民警一边安抚一边询问到底发生什么事时,小沐却脸涨得通红,支支吾吾。民警从她断断续续的描述中理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小沐和小向是在闺蜜的介绍下认识的,俩人认识3年多了。3个月前,俩人确定了恋爱关系。但是,渐感性格不合以及不适应异地恋的小沐,在近期和男友小向提出了分手,可是对方并不同意,俩人为此大吵了一架。

杭州一男子与女友分手后,竟将俩人亲密视频发给女友闺蜜!

4月3号,小沐的闺蜜突然告诉她,说自己的QQ和微信上都收到了小向发来的视频,内容是俩人交往过程中的亲密镜头。听到这个消息,小沐又羞又气,立刻打电话质问小向是不是把视频发给别人了。小向在电话里承认了自己发了亲密视频给别人,要求小沐向他道歉,并返还他与小沐交往过程中发给小沐的微信红包才能将视频删除。

小沐说,虽然自己并不明白哪里对不住小向,但由于他手中有亲密视频,如果不按他说的做,她怕视频会被发给更多的人甚至网上。小沐还说因为小向在富阳,路途遥远,为了尽快息事宁人,所以就先向他道了歉,并且返还了小向发给她的红包,一共180多元。

小沐道了歉,还了钱,没想到小向非但不满足,还向小沐提出了更加过分的要求。他说,只要小沐再拍一个“痛哭流涕跪地求饶的小视频”给他,就删掉亲密视频。小沐难以接受,这才跑到富阳向警方报了警。

民警根据小沐提供的线索,立马兵分两路,分别驱车前往小向的住处和他工作的地点。2个小时后,城西派出所民警协同巡逻队员在小向打工的地点将他抓获。考虑到小向的行为对小沐造成了身心的伤害,情节较为严重,目前,民警对小向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亲密照片、视频惹了大麻烦已经不是个例,民警在此提醒广大热恋中的情侣们,情再浓也要掌握分寸,注意保护好自己的隐私。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友 闺蜜 亲热

上一篇:官方回应“小学教师性侵20多女生”:非校长 已刑拘 下一篇:矮个男20岁起从1.61米猛蹿至1.88米 医生却说事情不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