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官方回应“小学教师性侵20多女生”:非校长 已刑拘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8-04-08 15:26:37
[摘要]针对网传“湖南衡阳市衡东县新塘欧阳海小学校长罗某初步招供睡了20多名小学女生”的消息,衡东县委宣传部章姓副部长4月8日回应。

针对网传“湖南衡阳市衡东县新塘欧阳海小学校长罗某初步招供睡了20多名小学女生”的消息,衡东县委宣传部章姓副部长4月8日回应称,目前公安和教育部门已介入调查,罗某系欧阳海小学负责人,非校长,目前罗某已被当地公安刑事拘留。

“属于性侵还是猥亵,有待警方调查。”章姓副部长称,警方稍后将发布简单案情通报。

8日上午,欧阳海学校学生郭姓家长告诉澎湃新闻,事发于4月2日,该校六年级有女生向家长反映下身不舒服,经家长询问得知该女生在学校被学校负责人罗某强迫身体接触。消息传开后,六年级多名女生称遭遇类似情况。随后,有学生家长报案。

郭姓家长称,8日上午,10余名家长到学校所在的新塘镇政府讨要说法。

前述章姓副部长确认,4月3日,欧阳海小学负责人罗某已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就该案情,8日上午衡东县公安、教育等部门召开了研究会议,考虑到涉及未成年人,官方暂时不宜公布详细案情。

欧阳海小学系以战士欧阳海的名字命名,1963年11月18日,欧阳海舍身救列车牺牲于衡东县新塘镇。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小学教师 性侵 女生

上一篇:北京八达岭动物园发声明 就骆驼摔人事件将公开道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