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小学生未完成作业 被女老师雨中挨个踹屁股

延安新闻 澎湃新闻网 2016-10-28 15:25:14
[摘要]记者从陕西延安市宝塔区委宣传部证实,学生因未能完成作业受到体罚,涉事教师被处以行政记过并待岗3月的处罚。

  针对“女老师雨天让学生排排队挨个猛踹”视频事件,10月28日,记者从陕西延安市宝塔区委宣传部证实,学生因未能完成作业受到体罚,涉事教师被处以行政记过并待岗3月的处罚。

  视频显示,约10名小学生模样的孩子雨中站在教学楼前的空地上,列成一排;一名疑似教师的女子右手拿着扫帚,开始挨个踹学生的屁股,男女生都被踹了一脚,有个别学生差点被踹倒。

  延安本地网友微博发帖称,事发10月27日上午的延安宝塔区杜甫川小学,踹人者系该校一名女教师,因学生未完成语文背课作业遭到体罚。

  延安市宝塔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杜甫川小学一名女教师因学生作业未完成对学生进行了体罚,事后校方作出决定,给予涉事教师行政记过和待岗3月处分;学校主管德育的副校长等继续行政警告处分。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小学教师 学生作业 体罚

上一篇:延安男子酒店遭收"天价"开瓶费 一箱啤酒才45元 下一篇:陕西甘泉雨岔大峡谷成"野景区" 政府封闭保护"管不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