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临潼男子酒驾后主动拦停警车 无故辱骂殴打民警如今进班房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04-09 06:47:28
[摘要]酒后驾驶机动车,拦停警车,无故辱骂、殴打民警,当事人贾某水被公安临潼分局依法刑拘。

  酒后驾驶机动车,拦停警车,无故辱骂、殴打民警,当事人贾某水被公安临潼分局依法刑拘。

  4月6日,公安临潼分局栎阳派出所民警处警过程中驾警车行至栎阳街道某修理厂附近时,被一辆缓慢行驶的蓝色小轿车驾驶员贾某水(男,48岁)拦停,就在民警准备询问情况时,贾某水情绪激动,用车钥匙划、用手拍警车的前挡风玻璃。

  刚下车的民警还未开口劝阻,贾某水就一拳击打在民警面部。同时,不断辱骂、推搡民警,用拳头击打民警的头部和躯体,民警的执法记录仪也被打掉在地。

  案发后,公安临潼分局高度重视,成立由督察大队牵头,刑侦、交警等部门组成的专案组对案件展开调查。

  经查,贾某水对酒后驾车,阻碍民警正常执行公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贾某水已被刑拘。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酒驾 辱骂民警

上一篇:网友喊话西安市教育局:不要热热闹闹问政后仍上学贵上学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