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8国道多次塌方后中断 周至4镇居民爬山出行单程1小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09 06:58:05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p666dx6.jpg

对周至县厚畛子镇的百姓来说,他们出行的唯一道路108国道断了。从去年10月中旬起,周至4镇两万余户居民出行颇费周折,如果要去县城,整个出行由坐车——步行——坐车组成,其中步行就是要爬山绕行。

多次塌方

108国道彻底断了

据了解,108国道周至段在2017年10月12日发生塌方。当时由于塌方事故严重,108国道秦岭段马召——佛坪段封闭。

“当时抢险了两个月,到12月中旬才在塌方处弄出了一个便道,供百姓出行。”昨日,多名周至厚畛子镇的居民说。

然而,在2018年2月11日、12日,这一路段多处又发生塌方,108国道再次被隔断。“这次塌方路彻底被斩断了。”一位居民说:“108国道可是我们山区人民出行的唯一道路呀。”

相关热词搜索: 108国道 人工监测 公路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