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甘肃女子在西安一非法美容机构隆胸时身亡 实施手术者逃离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8-04-09 07:15:48
[摘要]4月6日下午,西安北郊凤城一路西段某酒店一间房间变身成了“手术室”,一名甘肃女子在接受“隆胸术”时不幸身亡。

  4月6日下午,西安北郊凤城一路西段某酒店一间房间变身成了“手术室”,一名甘肃女子在接受“隆胸术”时不幸身亡。实施手术者在发现女子异常后逃窜,麻醉师被当场抓获。目前,辖区凤城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在酒店接受手术的女子小琳今年30岁左右,甘肃人。3月份她通过网络联系到了一家美容机构,手术费用共一万多元。”据知情者称,小琳赶到西安后就被这家流动的美容机构带到了一家酒店。4月6日中午,一名麻醉师为小琳实施麻醉,然后由李某和另一名女大夫实施手术。然而抽脂工作开始不久,李某就发现小琳有些不太对劲。

  “当时打的120,说是人叫不醒了。”记者了解到,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时,躺在房间床上的小琳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据了解,这家所谓的美容机构,其负责人李某,女,陕西人,长期在西安从事非法美容整形行业,没有明确门店,都是通过网络联系寻找整容者,不久前就曾被打击处理过。目前,两名非法实施美容整形手术者已被警方锁定,正在积极追逃中。本报记者葛兰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手术者 美容机构

上一篇:西安68岁退役老兵主动捐献遗体 称这是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