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为阻止警方带走犯罪丈夫 狠摔3个月大的女儿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作者:王晓宇 2018-04-04 14:31:03
[摘要]现代快报讯连云港一女子为了阻止民警抓捕犯罪的丈夫,先唆使3名不满8岁的孩子阻碍民警抓捕,阻碍不成后,竟狠心将怀抱中3个月大的女儿摔向地面。

  现代快报讯 连云港一女子为了阻止民警抓捕犯罪的丈夫,先唆使3名不满8岁的孩子阻碍民警抓捕,阻碍不成后,竟狠心将怀抱中3个月大的女儿摔向地面。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事发后,幸亏民警及时处置,被摔婴儿没有大碍,而民警侍晔在破门处置过程中,不幸负伤。

女子为阻止警方带走犯罪丈夫 狠摔3个月大的女儿

  事情发生在3月23日上午,灌云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侍晔与侍庄派出所民警王臣龙等人驱车前往侍庄街道剑墩村抓捕盗窃嫌疑人刘某。刘某的妻子张某见丈夫被抓后,情绪异常激动,不断对民警抓挠、撕咬,甚至唆使自己3个年龄不到8岁的孩子,趴在警车前后阻碍执法。

  经过一番劝说工作后,民警终于带着刘某驱车离开现场,但车子刚走到村口,就听车后远远传来叫喊声:“摔小孩了!她要把小孩摔死了!”

  侍晔回头一看,有村民追着警车不停地招手,随即停车询问。原来民警离开后,张某竟突然将怀中3个月大的孩子摔在地上。

  侍晔立即安排其他人将刘某和赃物先带回派出所,自己和2名同事返回查看。只见刘某家门前的马路上,一名小婴儿正躺在地上哇哇直哭,围观群众担心地说:“警察同志,那个女的举起小孩就往地上摔啊!她把3个孩子带到屋里了,会不会对孩子们怎么样啊?”

  民警将哭泣的婴儿抱入怀中,一边查看孩子的情况,一边立即拨打120。

  侍晔安置好婴儿后,冲到刘某家院门前,用力拽拉铁门,发现门已被张某反锁,门里传来孩子们凄厉的哭声。侍晔一时无法探明院内情况,唯恐张某再向3个孩子施暴,便抬起右腿猛地踹向铁皮门。只听“哐”的一声,铁门被踹出一处裂口,侍晔立马抽回右腿,从破口处打开铁门,只见3名男孩子抱成一团站在走廊上,最小的孩子正抱住哥哥哭泣。民警进入院内发现张某一人待在屋内哭泣,情绪仍未稳定。

  侍晔看到孩子们安全后,才松了一口气。此时,他感觉到腿上有点疼,低头一看才发现自己的右腿已血迹斑斑。原来刚刚破门时,他的小腿被尖锐的铁皮划开了很大的口子,伤口很深,鲜血不断涌出,转眼便浸湿鞋袜。

  因担心张某还会伤害孩子,民警王臣龙主动留下做张某的安抚工作,其他人安置好孩子后,驱车将侍晔送往医院治疗。

  后来,通过劝说教育,张某情绪稳定,称不再伤害孩子,并表示愿意配合警方工作。被摔婴儿经医生检查后,没有发现异常问题。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犯罪 丈夫 女子

上一篇:女股民跟网络直播“大师”炒股 一个月搭进去42万报警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