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教育局接受电视问政 竟然只得了21.89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09 08:31:39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jpg

    4月8日晚,第三期大型电视问政直播节目《问政时刻》“问政”西安市教育局,一个多小时的问政,西安市教育局满意率为21.89%,并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一份21.89分的考卷。

  出席本期问政的有西安市副市长方光华,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纪检监察监督员,各区县、开发区以及通过电话和网络报名参加节目的市民代表共计400多人。

  本期电视问政除了西安市教育局的相关负责人,还有高新一中、西工大附中、交大附中、师大附中、铁一中、西安市83中、西安市一中、西安市三中等16所学校代表参加。

  一个多小时的问政结束,西安市教育局副局长赵春平总结发言时说:“这期问政不单是一个问政节目,也是对全市教育工作者的一次警示教育,是对全市教育工作下一步发展的一个总动员。节目中暴露出的问题,也充分反映出我们在管办服等方面依然存在很多不足,需要我们深刻反思。说实在,孩子上学的事耽误不起,我们必须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加快西安教育的发展,刚才大家包括各位观众,也都讲了,我们教育上很多难事,在这里我说千难万难,敢抓敢管就不难,这期问政节目也是我们改进工作的新起点,大家关注的焦点也是我们今后工作的突破点,在这里,我们也郑重承诺,全市13万教育工作者有信心也有能力办好每一所学校,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到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节目最后,观众代表将一张考卷作为礼物,主持人在考卷上填写了满意率,把这份21.89得分的试卷送给了市教育局副局长赵春平。

相关热词搜索: 教育局 问政 成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