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今年将新建提升绿化70万平方米 文景路等区域2处小广场本月底完成改造

经开区 西安日报 作者:杨耀青 实习生 刘晓倩 2018-04-09 11:10:01
[摘要]4月8日下午,记者从西安经开区管委会了解到,今年,经开区计划新建、提升绿化面积70万平方米。

  4月8日下午,记者从西安经开区管委会了解到,今年,经开区计划新建、提升绿化面积70万平方米。

  今年,经开区将有多个公园、小广场完成新建或提升改造任务。例如,民经一路(凤城七路—凤城八路)东侧小广场剩余苗木栽植完成,目前已向市民开放,这里以“城市中的山与水”为设计理念,实现四季有景、四季常绿、四季有花。同时,凤城三路街心公园2套设计方案已完成,经评选正在深化其中一套方案;未央东广场小块绿地提升设计现已完成,目前正在组织苗木采购,预计本月中旬进场施工,月底完成;凤城四路与文景路十字东南角小广场概念性提升改造设计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苗木栽植,预计本月底可完成全部改造工作。

  根据相关安排,今年经开区将围绕明光路全线“机非隔离带”提升,进一步推广“大树+草坪+鲜花”示范街建设,同时,做好常青二路、尚航路、凤城八路(未央路—开元路)南侧绿地提升等开工准备,从而进一步提升、美化区域环境。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江村沟生活垃圾填埋场迎来首个公众开放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