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幼儿坐大人怀中“开车”上西二环 驾驶员被罚200记2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4-10 06:55:12
[摘要]高架桥上,一辆车的驾驶员位置坐着两个人,而方向盘是由坐在大人怀里的幼儿掌握。接举报后,莲湖交警依法对驾驶人作出罚款200元、驾照记2分的处罚。

zf1exk9d.jpg

民警核查发现,朱某持有A2驾照,8日下午的行为涉嫌多项违法: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系安全带、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综上,民警依法对朱某作出罚款200元、驾照记2分的处罚。

对于有网友认为该行为安全隐患极大应加大处罚力度的建议,民警解释,朱某的行为并未造成严重后果,而且在接受调查时已经意识到自己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因此依法作出上述处罚。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 西二环 驾驶员

上一篇:西安92岁老人义务捡烟头一年多 每天“扫街”2小时 下一篇:我省12日起将再迎降水 今明西安最高温接近3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