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幼儿坐大人怀中“开车”上西二环 驾驶员被罚200记2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4-10 06:55:12
[摘要]高架桥上,一辆车的驾驶员位置坐着两个人,而方向盘是由坐在大人怀里的幼儿掌握。接举报后,莲湖交警依法对驾驶人作出罚款200元、驾照记2分的处罚。


高架桥上,一辆车的驾驶员位置坐着两个人,而方向盘是由坐在大人怀里的幼儿掌握。接举报后,莲湖交警依法对驾驶人作出罚款200元、驾照记2分的处罚。

4月8日下午,西安交警部门接到市民举报,举报视频显示在西二环高架桥上,一辆黑色轿车在行驶中由一名幼儿操纵方向盘,而怀抱幼儿的驾驶员还在行驶过程中随意变更车道。随后,交警莲湖大队土门中队对辖区内发生的这起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调查。

经查,事发8日下午,经过对举报视频的分析,交警联系上了涉嫌违法的黑色尼桑牌陕K牌照轿车,并要求驾驶员朱某于9日上午到交警部门接受调查。经过询问,朱某对视频举报涉嫌交通违法行为予以承认,朱某家住西二环沿线,当日下午带着1岁多的孩子,准备驾车前往西二环附近妻子工作的地方送孩子,考虑到距离较近,朱某并未在意。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 西二环 驾驶员

上一篇:西安92岁老人义务捡烟头一年多 每天“扫街”2小时 下一篇:我省12日起将再迎降水 今明西安最高温接近3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