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草滩一小区31楼施工致窗户坠落 7楼一工人手被划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10 07:09:07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在7楼室内施工,却被从31楼坠落的窗户玻璃残渣伤及手部(华商报4月6日A05版报道)。事后经调查,窗户坠落系31楼工人施工不慎导致,刮大风又导致窗户玻璃残渣飞溅伤人。

相关新闻:

大风惹的祸!草滩一小区31楼窗户掉下7楼 工人被划伤

4月4日上午8时许,刮大风,在草滩尚贤路上的兴隆苑小区9号楼7楼施工的赵师傅,右手背及右手腕被从窗户飞进来的东西砸伤。昨日,记者从房屋施工单位中铁十一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4月8日施工单位与伤者赵师傅取得联系,并进行了医疗费和营养费补偿。该负责人表示,事后经过物业调查,确认事发当天31楼的装修人员在施工过程中造成窗户坠落,因为当天刮大风导致窗户碰撞墙体后玻璃破裂,破裂残渣飞溅划伤7楼户内装修的赵师傅,此事纯属意外。

昨日,记者与伤者赵师傅取得联系,他表示正在家中休养,已与施工单位达成谅解。

相关热词搜索: 施工 窗户 划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