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小区楼下绿化带要建公厕遭业主反对 城管呼吁理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10 07:15:16 编辑:王玮玮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因为小区南边绿化带内准备建公厕,“康桥边的院子”住户们很担心:公厕距最近的住宅楼仅11.3米左右,建成后会不会影响以后的生活?

“康桥边的院子”南邻雁曲四路,小区正门朝南,进出小区道路的东西两侧均为绿化带。

4月9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小区正门东侧绿化带看到,有一片地已被平整出来,施划了白线。根据围挡上的“工程概况”,施工单位受雁塔区城管局委托,准备在这里建设“渡尘阁公厕工程”,工期为90天。

小区居民刘先生介绍,据他实地测量,从绿化带北沿到最近的居民楼外墙,距离仅为11.3米。要是在绿化带里建了公厕,楼里的住户们有可能以后每天都得闻着厕所味。小区业主们表示,他们都支持“厕所革命”,但对选址在小区楼南绿化带内建公厕表示反对。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也表示反对,称已向社区、街办和区住建部门反映此事。有业主表示,如果非要在路边临近住宅楼的绿化带内建,能否尽量建在楼的北侧?毕竟把公厕建在居民楼的背面,要比建在居民楼正面影响要小一些。

相关热词搜索: 绿化带 公厕 业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