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男子网贷两千元逾期未还遭恐吓 朋友收参加葬礼短信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宝龙 2018-04-10 07:31:28
[摘要]宝鸡的陈先生年初通过一款手机贷款软件贷了两千多元,三个月之后本息总计超过五千元,其间还被以恐吓造谣手段催要借款,目前陈先生已报警。

  宝鸡的陈先生年初通过一款手机贷款软件贷了两千多元,三个月之后本息总计超过五千元,其间还被以恐吓造谣手段催要借款,目前陈先生已报警。

  昨日,陈先生说,1月份,因家中有事,他需要用钱,借了几万元后还是不够。这时他看到手机上有一款名为“手机贷”的App,提供了身份信息等简单资料后,该软件客服于1月7日将两千多元转给了他,约定一个月后还钱。“按照约定利息应该是两三百元,可刚逾期一天,利息就变成了一千多。”陈先生说,一个月时间刚到,他在没接到任何提醒的情况下,利息就变成了一千多,他开始跟贷款软件客服协商,对方称逾期后加收了各种违约金和手续费。可还没协商出结果,陈先生父母和朋友的手机就收到各种造谣短信,短信称是陈先生本人,母亲因车祸身亡,请大家参加出殡仪式;家人因卖淫、嫖娼被逮捕等等。

  陈先生说,他欠债还钱是应该的,可对方每天发威胁短信,声称不还就等着瞧,让你家破人亡……现在他家人都知道了,父母接受不了,朋友也都莫名其妙。他也不清楚对方是如何得知亲友电话的。

  记者拨打了给陈先生发短信的手机号,是安徽某市的,对方接通电话后几次核实记者身份,声称他们是债务公司,代理的不止一家贷款公司的债务,表示不清楚陈先生接到恐吓、造谣短信一事,随后就挂了电话。

  陈先生表示,截至4月9日,本息共计5500元,自己愿意还清本金和合法利息,但多收的各种手续费他不愿意承担,并且对方用恶意手段催债要给他一个说法,目前他已在辖区派出所报警。华商记者 张宝龙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还钱 软件 利息

上一篇:宝鸡"最美恋人"终成眷属获满满祝福 两年前他们做了什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