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网传鄠邑区汽车站两女子抢一个小孩 民警:一场误会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8-04-10 08:09:39
[摘要]前不久,西安市鄠邑区一些群众的微信群、朋友圈里突然传播一则消息:鄠邑区有人“抢娃”!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人们的关注。

前不久,西安市鄠邑区一些群众的微信群、朋友圈里突然传播一则消息:鄠邑区有人“抢娃”!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人们的关注。昨日,三秦都市报记者联系到公安局鄠邑分局民警,了解到关于“抢娃”事件的真相。

原来,4月5日12时20分,鄠邑分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接到鄠邑汽车南站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两名女子抢一个小孩。民警现场了解到,当事女子肖某带孩子中午乘坐公交车过程中,发现邻座一名女子始终盯着自己的孩子。那名女子声称孩子是她的。

肖某向驾驶员求助,驾驶员随即将车开到终点站鄠邑汽车南站,并联系工作人员报警。期间该女子并无抢夺孩子行为。随后,肖某丈夫赶到现场,并将孩子带回。民警将两名当事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紧盯肖某孩子的女子今年32岁,家住鄠邑区五竹镇,患有精神疾病。目前该女子已被民警送回家中。(记者葛兰)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抢娃 误会

上一篇:西安女子新房入住半年就漏雨 无奈外出租房住了三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