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音乐圈大佬被曝深夜翻墙进他人宅院 为“借充电器”

来源:封面新闻 时间:2018-04-10 10:34:0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6日,独立音乐人田不疚(本名田谧)在个人公众号中发表长文“与王光明绝交书”。文中称2017年末,北京传统音乐圈名人王光明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夜半翻墙进入他在云南大理的家中,理由是“借个充电器”。

音乐圈大佬被曝夜半翻他人宅院 称为借手机充电器

与王光明绝交书 截图

43岁的王光明(又名王晓光)是中筝文化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北京乐器学会副会长、吉林长春光明艺术学校联合创办者、北京知音堂创始人,也是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袁莎的丈夫。2012年4月,《纽约时报》曾就中国民乐回归的问题采访了王光明、袁莎夫妇,称他们创办了一个遍及10个省的庞大古筝教育机构。

爬墙借充电器

田不疚在文中表示,2017年11月23日凌晨1时左右,王光明翻墙进入他在大理的住所后,触发了客厅的监控。而当晚田不疚远在北京,大理的住所无人居住。11月23日上午7时,田不疚在北京,用手机接收到了监控的触发提示。

相关热词搜索: 王光明 大佬 翻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