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我省再迎降温、降雨天气过程 全省气温下降8℃左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4-10 18:25:07
[摘要]晴了几天,我省天气又要变脸了。10日省气象台发布透雨、降温消息,12日至14日上午我省将有一次透雨、降温天气,

  晴了几天,我省天气又要变脸了。10日省气象台发布透雨、降温消息,12日至14日上午我省将有一次透雨、降温天气。

  陕西省气象台4月10日发布透雨、降温消息,受东路回流冷空气、西北路扩散冷空气与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12日至14日上午我省将有一次透雨、降温天气。主要降水时段在12-13日,预计榆林小到中雨,延安、关中、陕南中雨。过程降水量:榆林10~20mm,延安、关中、陕南20~40mm。过程气温全省下降8℃左右,最低气温出现在15日凌晨,其中陕北0~2℃,关中北部3-5℃,商洛4-6℃,关中南部7-9℃,汉中、安康9-11℃。14日陕北有5-6级偏北风,渭南有4-5级偏北风。

  据悉,本次天气过程以降水、降温、大风为主,此次降温的幅度没有3-7日强,降雨强度比上次强,有可能出现透雨,对农作物及经济作物商情有利,提示公众留意天气预报,及时添加衣服,适当“春捂”,谨防感冒,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西安10日最高气温27.7℃左右,最低气温14.4℃,11日我省云量明显增多,气温略有下降,主要降温从12日开始。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降温 降雨 气温下降

上一篇:“西”纳英才 “安”心乐业 5000多个优质岗位帮大学生留在西安 下一篇:长安区一村组长带人殴打村民 迫使村民老母下跪道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