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纳英才 “安”心乐业 5000多个优质岗位帮大学生留在西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4-10 18:24:46
[摘要]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最近一定在为找工作奔忙,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人社局获悉。“西”纳英才 “安”心乐业—西安市2018年“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巡回招聘活动将于4月11日在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举办,现场184家西安重点企业、知名企业将提供了5000个优质岗位。

  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最近一定在为找工作奔忙,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人社局获悉。“西”纳英才 “安”心乐业—西安市2018年“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巡回招聘活动将于4月11日在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举办,现场184家西安重点企业、知名企业将提供了5000个优质岗位。

  据悉,此次巡回招聘会是继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外事学院后的第六场大型校园招聘活动。本场招聘会将组织184家西安地区重点企业、知名企业,面向高校毕业生搭建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提供优质岗位5000多个。

  参会的重点企业主要有:京东全国客户服务中心、百盛中国数字化业务服务中心、中外运—敦豪国际航空快件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中建七局第四建筑有限公司、西安砂之船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市糖酒集团有限公司等。活动现场还为求职者提供简历诊断、就业创业政策现场咨询等服务。活动中的“局长校园行”环节向大学生介绍当前西安发展态势、未来发展预期及人才、户籍、就业创业等系列政策。

  据了解,为促进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西安市将持续开展系列巡回招聘活动。4月至6月,还将举办2018“创业大西安”创业大赛,同时启动“万名学子看西安”系列活动。下半年,还将举办第三届大学生求职大赛等系列活动。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纳英才 安心乐业 大学生

上一篇:西安整顿执业药师“挂证”不上岗 清理“照片店”“影子店” 下一篇:我省再迎降温、降雨天气过程 全省气温下降8℃左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