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兴西路发生一起火灾疑电动车充电引起 5人获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11 06:34:40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jpg

     华商报讯 4月9日晚11时,大兴西路发生一起火灾,5人被困,幸亏邻居们砸破窗户玻璃,拆除安全护栏,5人才得以脱险。参与救人的赵先生事后曾进入起火的住宅,他怀疑火灾原因又是因电动车充电而起。

  “有人在屋里砸窗户求救”

  4月9日晚11时许,不少人已进入梦乡,城西大兴西路古都西苑温泉小区西区F1楼东单元一楼西户突发火情。

  该小区是当地的城中村拆迁安置房,户型较大。小区业主赵先生当晚下班较晚,正在小区门口与朋友闲聊,突然发现距大门不远处的F1住宅楼出了状况,他们立即赶过去。

  赵先生说,他赶到时,失火单元有不少人已跑出来了,当时楼里向外冒着浓烟,气味呛鼻。“有人在屋里砸窗户求救”,赵先生说,危急时刻,邻居们选择在房子的南面阳台一侧窗户展开救援,“大家用手提灭火器砸破窗户玻璃,然后拆除了安全护栏,一个不足一米见方的通道做成了。”赵先生说,在大家的帮助下,里面的人陆续从窗户爬出来,先是两个四五岁的小女孩,接着是两男一女。

  赵先生等人拨打了119,不一会儿,有3台消防车赶来,约十余分钟后火势得以控制,消防队员排查隐患后离开。此时多名曾参与救援的邻居得以进入起火住宅,“说是给电动车的电瓶充电着火了,救火时里面推出来一辆电动车。”

相关热词搜索: 火灾 电动车 救人

Top